《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發展石澳水上運動中心招標取消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宣布,因收到的標書未能符合政府要求,在石澳石礦場發展水上運動中心的招標取消。

 

政府去年7月30日公布,通過公開招標邀請非政府機構在已復修的石澳石礦場設計、建造和營運可供大眾享用的水上運動中心。由於招標期間政府曾發出附錄,且受第五波新冠疫情影響,截標日期延至今年3月4日。

 

政府會檢視最新情況,再考慮未來路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