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CNN》預測 2014 社交趨勢:Google 將搜得到 FB 好友的貼文了!

商業

2013 年社交媒體無疑是互聯網界的熱點話題。幾乎沒有收入的 Snapchat 被傳拒絕了 Facebook 的 30 億美元收購邀約,而 Google 的 40 億美元報價依然無濟於事。該公司 CEO Evan Spiegel 聲稱 Snapchat 用戶每天發送了 4 億條「Snaps」,這甚至超過了 Facebook 的每日照片上傳數。

Snapchat 的融資速度也是非常驚人。今年 2 月,Snapchat 獲得 135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 6 月 Snapchat 完成 6000 萬美元 B 輪融資,而就在今天,該公司又拿下了 C 輪 5000 萬美元融資。

此外,同樣幾乎沒有收入的 Pinterest,10 月底宣布融資 2.25 億美元,估值高達 38 億美元。國內而言,微信的爆發攪動著其他互聯網大佬的心緒,易信和來往相繼發起猛烈反撲,而來往和微信近期還互相揭短大擺口水戰。

《CNN Money》最近撰文對 2014 年社交媒體的發展進行了 5 項預測,不妨看看明年這一領域的爆發點會誕生何處吧。

  • 「短暫性社交網絡」崛起

Snapchat 的火爆證明了市場對短暫性社交網絡的需求正在上升,這類服務中,內容會在數秒之內消失。而與流行的看法不同,Snapchat 並不只是由色情或限制級內容驅動。

隨著主流社交網站的內容越來越商品化,Snapchat 這類服務重拾了趣味性和自發性。因為不用擔心內容會被記錄下來,人們得以沒有顧忌地交流。Snapchat 提供了真實的、未經過濾的交流渠道。當 Facebook 上的年輕用戶出現下滑時,Snapchat 卻在贏得更多年輕用戶的芳心。

  • 老板會期待著你是 FB 專家

在 Indeed.com 上,提及使用社交媒體的招聘廣告數量達到去年的 13 倍。「從人力資源到產品部門再到客戶服務,我們看到對精通社交網絡的求職者的需求正越來越大。」Indeed 的通信主管 Amy Crow 早前表示。

不僅市場、銷售、客服部門會利用 Twitter、Facebook 開展工作,其他部門也在加強 Yammer 這類內部社交網絡的使用以簡化流程。社交媒體在工作中正變得非常關鍵,實際上主流大學已開始為不擅長社交媒體的企業提供相關培訓。

  • 社交媒體顛覆「電話客服服務」

消費者通過 Twitter 和 Facebook 來表達對商家的不滿,這已經改變了客服遊戲。尼爾森去年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一半的消費者通過社交媒體尋求幫助,與此同時 81% 的 Twitter 用戶希望自己的問題或投訴在一天內得到商家回應。

9 月 2 日,英國航空的乘客 Hasan Syed 花費 1000 美元買下幾條「推薦 Tweets」,以此抨擊該航空公司丟失行李。付費社交媒體現在成為了顧客維權的利器,2014 年各大航空公司、信用卡公司、銀行等可能會因此結束糟糕的客戶服務,以往這些服務總伴隨漫長的電話等待和繁瑣的電話菜單。

  • 社交媒體也許會一起合作

Facebook 上的有趣內容不會出現在 Google 搜尋結果裡。但情況是否會一直如此呢?當標準的 Google 搜尋旁出現了 Twitter 搜索結果,這是否會帶來便利?又比如,在搜尋 Yelp 點評的時候為啥不能出現相關商家的最新 tweets 呢?

公司利益促成圍牆的建立,但一些工具可以用來打破這些圍牆。

  • Twitter 將出現附近酒吧的廣告

2013 年 Twitter 和 Facebook 訊息流中的當地廣告飛速發展,而 2014 年這類事物會更加壯大。

今年,基於地理位置的廣告逐漸流行。比如當你路過一家麥當勞,該商家的促銷訊息就會出現在你的 Twitter 訊息流中。這種情況在 2014 年將會持續發展下去。

(原文出處:CNNMoney ; 圖片來源:Brian Wilkins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