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2023 年 TripleLift 簡要概況為廣告商帶來效益和成效的一年

科技

第一方數據解決方案使發佈商的 CPM 增加了 26%,同時使廣告商的每次點選成本 (CPC) 降低了 33%
與發佈商建立直接關係,72% 的廣告支出用於直接供應

紐約2023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2023 年即將接近尾聲,致力于將數碼廣告投放到每個螢幕上的廣告技術平台 TripleLift 也將為其碩果累累的 2023 年劃上句號。在2023 年, TripleLift 不斷創新,積極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努力踐行兼容經濟和可持續性發展的目標。隨著第一方數據解決方案TripleLift Audiences的隆重推出,以及在支持該產品的合作夥伴關係的助力下,這家廣告技術平台在為廣告商和發佈商創造效益和成效方面實現了重大飛躍。

提升專業技能 
Amazon Ads 的資深人士 Ed Dinichert 今年加入公司, 擔任收益總監一職,領導一隻由 200 多名員工組成的全球團隊,一同見證客戶的成功,同時協助零售媒體網絡擴充其平台產品。Adolfo Villagomez 和 Tony Wells 亦加入公司,成為董事會獨立董事。他們曾在 Verizon 和 Home Depot 等知名品牌公司工作過數十年。他們的加入進一步提升了 TripleLift 在零售媒體和數據尋址空間的交付能力。

高級受眾:第一方數據解決方案 
2023 年推出的 TripleLift Audiences (TLA) 不僅僅是一種技術進步的表現,更是廣告商和發佈商對第一方數據力量看法的一次巨大轉變。9 月份,行業首次發佈了大規模測試結果,顯示公司最近推出的目標解決方案在網絡上成效明顯,即使在緩存文檔受限制的環境中也是如此。TLA 擁有 28,600 個域名可供使用,讓發佈商的 CPM 大增 26%,同時使廣告商的每次點選成本 (CPC) 降低了 33%。

TripleLift 不僅僅是口頭承諾,而是實實在在致力於利用第一方數據解決緩存文檔折舊問題,爲合作夥伴提供有用的見解,助力其取得成功。

優質品質:直接發佈商庫存 
2023 年,TripleLift 繼續追求效益,引導 200 多名新的直接發佈商合作夥伴加入公開網站和 CTV,這些數據使我們難以忽視這些合作夥伴為廣告生態系統帶來的品質提升和深遠的影響。合作夥伴諸如 Plex 在内,這些在線媒體 和 CTV鞏固了 TripleLift 作為高級內容首選平台在業界的聲譽。

TripleLift 供應鏈的良好營運是公司長期網絡管理有方的有力證明,這一說法可用以下事例予以證實,諸如 Jounce 的成果覆蓋率高達 98%、ads.txt 和 app-ads.txt 授權高達 97%, 以及在sellers.json的商品詳情頁為 99%。由於 72% 的廣告支出用於直接供應,確保供應鏈的清潔、透明和值得信賴是首要任務。在 200 個廣告支援的 comScore 發佈商中, TripleLift 與超過 80% 的發佈商建立了合作,每個月在全球各地(包括北美、歐洲、中東和非洲、拉丁美洲、亞太地区、中東和北非地區)提供多達 2 萬億的展現數。

有效廣告:強大創新技術 
2023 年對版式投資不僅僅只是一項財務承諾,更是一項重新定義創意的承諾。訂閱、集成廣告和品牌影片版式不僅僅只是廣告,更是精心設計的、吸引受眾的體驗。廣告商喜人的數據不僅說明其效益提升,還證明了發佈商的收入和 CPM 有顯著增長。

 Hearst 和 CafeMedia 的案例研究清楚展示了原生廣告仍然是行業的一股強大力量,優於展示、社交和競爭對手。這些數據揭示了一個引人注目的事實,原生廣告吸引消費者注意力的可能性比橫幅廣告高 42%,Hearst 的收入增長了 100%,CafeMedia 的收入增長了 41%。

在 CTV 領域,TripleLift 不僅進入了競技場,更成為了遊戲規則的改變者。與 Samsung、DIRECTV 和 Plex TV 等高端發佈商的合作突顯了其對 TripleLift 的信任。CTV 高端發佈商收入同比平均增長 70%,Live Sports Lookbook以及 30 多個擴展庫包不僅跟上了步伐,而且設定了節奏。2023 年與 Adelaide建立合作關係,增加了產品數量並為行業基準做出了積極貢獻。TripleLift 的庫存持續超過 Adelaide的 CTV 基準 8%,這證明了 TripleLift 的佈局能力和此類合作關係的實力。

可持續性:对范圍 3 作出的承諾 
TripleLift 曾于 4 月宣佈, 2030 年將對范圍 1、范圍2 和范圍 3 的排放分別降低 50% 以上。在面對全球最緊迫的環境問題時,TripleLift 一直處在前沿,努力全球範圍內實現綠色排放和減少碳排放。公司承諾到 2030 年將范圍 1 和 2 溫室氣體絕對排放量減少 51.33%。此外,TripleLift 還承諾到 2030 年,將每個全職團隊成員與航空、酒店和汽車旅行相關的 3 級溫室氣體排放減少 55%。這兩個目標都是基於科學的減排目標 (SBTI),並與 1.5ºC 目標保持一致。

TripleLift 還與調整統一氣候行動的平台 Patch 合作,透過投資克利爾環帕諾拉縣太陽能專案來抵消碳排放。該專案是一家女性和少數族裔主導的供應商。公司上下全力輔佐實施客戶的方案 GREEN Exchange Traded Deal,這為廣告商將其資金投資于地球環保事業中而開辟了新路徑。

意向性投資:提升兼容經濟和可持續發展 
2023 年引導 5,838 UNREP 站點(無充分代表的發佈商),這不僅僅只是一項數據,更是推動了兼容經濟。TripleLift 的方案中涉及 9000 萬美元的廣告支出,影響觸及 90 多個帳戶。企業社會責任不僅僅是一個多選項,更是一種承諾。TripleLift 龐大的發佈商庫存數量,令廣告商每個月能夠在不同的網站上獲得 2200 億的展现量。這些套餐包括女性、LGBTQ+、黑人、拉丁裔和亞裔美國太平洋島民 (AAPI) 所擁有的發佈商庫存。

對 TripleLift 而言,不同尋常的 2023 年即將結束,但它的旅程不會僅止于此,它會不斷向前發展。每一種合作關係、方案和創新都不僅僅是向前邁出的一步,更是一種意圖聲明,即推動界限、促進聯繫、重新定義廣告的未來。

關於 TripleLift
TripleLift 是一個旨在透過美好創意、優質發佈商、可行數據和智能定位,提升數碼廣告水平的廣告平台。透過每月超過 1 萬億次的廣告交易,我們可協助發佈商和平台透過其業務賺取回報。全球多個領先品牌透過我們的技術,在線上影片、聯網電視、展示型和原生廣告中找到受眾。品牌和企業客戶選擇我們,是因為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頂級格式,以及樂於給予支持的專家,都致力讓客戶的表現最大化。我們是 Vista 股權合夥人投資組合的一部分。作為一家獲得 NMSDC 認證的少數民族企業,我們有能力實現不同的支出目標,並堅定投入兼容經濟。訪問 triplelift.com,瞭解 TripleLift 如何提升程式化生態系統。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