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Nintendo 3DS推出紫色版

數碼產品
Nintendo 3DS,而早前推出的粉紅色版,紅色版,黑色版等都不合胃口的話,可試試剛推出的紫色版。當然硬體上還是和普通版一樣,紫色的款式還搭載 Mario Tennis Open 遊戲一同銷售,價格是 US$169.99,5 月 20 日上市。Nintendo最終亦需要使用最後手段,色彩.恐怕3DS銷量的確不太好.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