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The Sphere在Capacity 2018年全球營辦商大獎頒獎禮上榮獲最佳雲創新獎

商業

由區塊鏈、機器學習和分散式雲基礎設施提供支持的全球電訊生態系統剛推出不久便贏得著名行業大獎

都柏林2018年10月27日電 /美通社/ -- 由區塊鏈提供支持的全球電訊行業生態系統The Sphere在10月24日(週三)舉行的Capacity 2018年全球營辦商大獎頒獎禮上榮獲最佳雲創新獎,距離該生態系統5月推出才過去幾個月。The Sphere提供急需的最佳解決方案來應對多年來一直阻礙電訊營辦商和經銷商的挑戰,包括利潤下降、詐騙增多和服務質量挑戰。

該平臺開創性的全球分散式高性能雲網絡與專有的分散式交換和路由引擎相結合,實現全球地區間的和諧運作和地區內的獨立性。憑藉專利區塊鏈技術,The Sphere可即時處理多方鏈交易、路由和財務結算,消除商業壁壘、金融威脅和營運挑戰。

The Sphere還入圍了另外四個類別的獎項:最佳網絡技術創新、新興市場最佳語音服務創新、最佳歐洲項目和最佳反詐騙創新。作為電訊批發業規模最大的全球盛典,頒獎典禮在倫敦Capacity Europe 2018會議期間舉行。

The Sphere商務總監John Tolton表示:「創新與合作是The Sphere使命和願景的核心。業內專家透過這個最佳雲創新獎對我們的開創性平臺進行了表彰,我們也可以借此機會與我們的同行及合作夥伴一起慶祝電訊批發業所取得的進步,對此我們深感榮幸。我們期待與其他贏得和入圍全球營辦商大獎的前瞻性機構攜手引領市場進入下一個時代。祝賀大家!」

The Sphere的服務包括一個由區塊鏈提供支持的即時交換平臺,提供無與倫比的業務發展和交易機會、即時反詐騙、即時QoS路由、即時財務結算等。想要瞭解電話撥打路線如何通過The Sphere的安全防護層,請點擊這裡

The Sphere簡介
The Sphere是全球電訊生態系統,其核心是交換平臺,即時處理多方鏈交易、路由和財務結算。歷經兩年的策略開發並得到近1000萬美元資本投資的支持,The Sphere消除了當今及未來電訊市場中的商業壁壘、金融威脅和營運挑戰。該生態系統由專利區塊鏈技術、專有先進算法和開創性的全球分散式雲網絡提供支持。查詢詳情,請瀏覽:www.TheSphere.IO

傳媒查詢,請聯繫
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JSA)
電話:+1-866-695-3629轉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