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前廳交流會討論律政司新措施

商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今早率領多名政府官員在立法會出席前廳交流會。他說,與50多名立法會議員討論施政報告中的律政司新措施,氣氛良好坦率,律政司從中可更了解議員關注的議題。

 

林定國在前廳交流會結束後會見傳媒時說,與議員交流的範疇涵蓋法治教育普及化、粵港澳大灣區法律服務融合發展、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推廣、法律適應化和法律科技,也觸及兒童和勞工保障的議題。

 

議員並提出其他與律政司工作或香港法律關係密切的議題,林定國對此感到非常高興,認為交流會極富意義,讓官員與議員直接溝通。他期望日後會有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動舉行,增加彼此了解,令工作更順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