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VyOS 宣佈在 AWS Outposts 和 Azure Stack Hub 私人雲端平台上推出通用路由器

科技

加州波威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宣佈在 AWS Outposts 和 Microsoft Azure Stack Hub 私人雲端平台上全面推出 VyOS 通用路由器。

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雲端技術總監 Taras Pudiak 表示:「由於多種因素,從純技術(例如反應延遲)到法律和政治(例如數據駐留法例),對私人雲端和混合雲端的需求正在增長。支援多雲端的雲端網絡是我們雲端策略之一,增加這項服務將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顯著提高他們的投資回報率。」

高級雲端網絡工程師 Fernando Maidana 表示:「現在,客戶可以快速且富經濟效益地在其混合多雲端網絡中利用 VyOS 功能。」

關於 VyOS

VyOS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網絡作業系統。其口號是「a universal router」(一個通用的路由器),源於其支援多個部署情景和功能:從小型板卡到大型伺服器的裸機硬件、所有受歡迎虛擬化平台,包括 VMware、KVM 和 Microsoft Hyper-V,以及為主要超大規模廠商如 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雲端 和 Oracle 雲端基礎設施提供多雲端支援。 

VyOS 透過 FRR 路由、各種 VPN 協議和其他網絡路由和安全功能支援多個動態路由協議,可透過統一的有狀態 CLI 和 HTTP API 以管理自動化。

關於 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是一家由 VyOS 平台項目創辦人創辦的公司,專注於開發開源網絡解決方案。

傳媒聯絡人:
Yuriy Andamasov
行政總裁
 vyos.io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619432057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