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Raspberry Pi 的第一家實體店正式在英國劍橋 Cambridge 開張

商業

Raspberry Pi 能做得那麼便宜的原因,除了因為它的設計是為了推廣電腦教育,定價 $35 接近沒有利潤空間以外,充份利用網上渠道進行銷售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一直以來我們只能在網上訂到 Raspberry Pi 以及各式各樣的元件,但他們決定開一個「實驗場所」去推廣產品。

近日他們在英國劍橋開設一家實體店,同時會賣 Raspberry Pi 用的 Starter Kit 入門套裝,創辦人 Eben Upton 希望能藉此引起更多人對這台微型電腦的關注。

Raspberry Pi 的第一家實體店落實在劍橋的 Grand Arcade 裡面,作為第一個「試業」的據點。這台微型電腦其實早於 2006 年由 Raspberry Pi Foundation 推出第一代,而初始的地點也是在劍橋,可以說是當地扎根已久的一家電腦公司,而在發展多年之後現時 Raspberry Pi 各款型號在全球的銷量已經達到 2,500 萬台,亦當今世上最暢銷的英國電腦。

Raspberry Pi Trade 的 CEO Upton 提到,這家店是一個嘗試,亦會為到來的客戶提供一個高級、高度互動的體驗,希望能進一步推廣這台用於電腦教育的微型電腦。同時在店內推出一款全新的 Raspberry Pi 套裝,連同滑鼠、鍵盤、HDMI 線一同銷售,方便第一次入手的用家快速入門,只要家中有一台電視/屏幕就能啟動。

各位創客如果有機會到坊劍橋,這家店實在不能錯過!

 

 

引用來源:BBC

這篇文章 Raspberry Pi 的第一家實體店正式在英國劍橋 Cambridge 開張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