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格拉默閃耀2023上海車展:創新、聚焦客戶、可持續發展

商業
  • 創新:電動出風口以極簡主義實現簡潔的內飾設計
  • 聚焦客戶:敏捷的組織以靈活和速度得以制勝
  • 可持續發展:新型概念頭枕降低80%的二氧化碳排放

上海2023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來自汽車內飾引領者的創新解決方案精彩亮相2023上海車展。格拉默為中國客戶帶來了一系列綜合性產品組合,涵蓋中控台,頭枕,扶手和其它內飾零部件。從4月18日至27日,格拉默在1.2H館,1BB011展位歡迎參與此屆亞洲領先汽車行業盛會的觀眾。展出亮點包括電動出風口和極大地改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可持續概念頭枕等全新解決方案。


格拉默中國秉承集團為移動創造卓越的解決方案的願景,以「用心交付,彼此成就」為使命。在中國為整車客戶以及終端用戶提供值得信賴的產品和快速響應的服務。隨著智能電動汽車時代加速到來,各主機廠的競爭差異和個性化主要體現在軟件和內飾方面。對於內飾而言,主要體現在如下幾個方面:

  • 更加智能化。例如更高的自動化水平和更智能的交互能力,以實現更加便捷和智能的操作和控制。
  • 可持續化:對於材料的選用將更加注重環保和可持續性,例如使用可回收材料、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在利用可回收材料方面,格拉默經過多年的探索,已經有了完整的解決方案,並且已經應用到我們現有的產品上,我們還在和越來越多的主機廠共同努力,提高可回收材料在新產品上的應用。
  • 更加個性化:這主要體現在內飾的多場景應用,造型和功能的快速迭代,快速響應上。

「2019年,格拉默成立了區域總部來整合區域內的所有資源,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和滿足日益增長的業務需要,新增了合肥工廠,沈陽工廠,哈爾濱工廠,青島工廠,在2024年還將再建3家工廠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2022年格拉默中國增加了汽車座椅產品線,並且已經拿到了國際品牌新能源主機廠和傳統主機廠的座椅業務;另外,格拉默實現了喇叭罩業務的全球整合,加大了對於中國本土喇叭罩業務的投入,持續不斷地加大對研發團隊的投入,中國區研發工程人員從2019年的53人,增加到2023年的109人,並且也在中國成立的創新團隊來持續不斷地優化供應鏈,滿足本土主機廠的要求,隨著業務的快速增長和變化的市場環境,格拉默正不斷地優化自身優勢來超越客戶的期望。」格拉默全球首席運營官兼亞太區總裁李國強先生表示,「2022年,格拉默在中國為提供客戶提供乘用車座椅解決方案,整合格拉默在商用車座椅長期積累的技術和經驗,滿足客戶對舒適性,多場景應用和開發周期的需求。格拉默中國自正式進軍乘用車市場一年多來收獲了1個主機廠的4個車型的座椅業務,相信隨著新工廠和新項目的投放,其乘用車座椅業務的發展必將邁上持續發展的快車道! 」


「就開發周期而言,中國的時鍾比其他地方更快。在這個急劇變化的市場上,那些敏捷、快速和靈活的企業具有明顯的競爭優勢。因此,對格拉默來說,重要的始終是在中國建立強大的本地網絡」,格拉默全球及EMEA區研發副總裁Harald Schulmeyer說。「通過本地化的工程、制造和采購,我們可以對客戶的要求作出即刻的反應,並能夠快速實施這些要求。例如,對於跨區域的項目,我們以全球最好的專家與當地團隊密切合作,確保接近客戶」。一系列成功證明了格拉默的正確性:在面向中國市場的各種歐洲車型中,都可以看到格拉默打造的先進內飾零部件,這些也被中國的主機廠所選擇。憑借其廣泛的產品解決方案以及成熟的經驗和敏捷性之間的結合,格拉默與更多傳統定位的主機廠和造車新勢力建立合作。上海車展上的先進內飾解決方案反映了這種 「兩全其美」 。近年來,經過不斷的努力和探索格拉默在以下領域,已經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內飾玻璃飾品的應用,即將要量產的車型上應用。滿足駕駛舒適和安全提示的音樂頭枕;中國本土團隊開發的滑動中控台廣泛用於各大主機廠。


材料是關鍵:可持續概念頭枕

究竟是什麼對產品的二氧化碳排放影響最大?格拉默專家以頭枕為例,對這個問題進行了分析和評估。結果令人驚訝: 資源消耗和物流都不是碳足跡中最重要的角色。答案是所使用的材料: 格拉默在上海展示了三種頭枕,並以數字顯示了它們各自的二氧化碳足跡:一種是標准的解決方案,一種是使用「綠色」鋼材和可回收材料的進階方案,最後一種是完全由生物或自然衍生的發泡材料、織物等制成的「極致」FF解決方案。得益於此,與標准頭枕相比,這種解決方案可以減少達80%的二氧化碳排放。


新型電動出風口產品系列實現簡潔內飾設計

格拉默內飾系列的另一個創新亮點是以隱藏式、簡潔、無縫的表面來滿足未來極簡主義設計的趨勢: 在1.2H廳的展位上,將首次展示電動出風口的新產品。這種新一代的出風口是電子控制的,提供間接的空氣流動。這意味著乘客可以完全通過空調系統來調節車內的溫度和通風,其余的就交給電動出風口。 

面向中國市場的人機工程學與舒適性:從商用車座椅到乘用車座椅

僅在去年,格拉默就在全球范圍內交付了約190萬套商用車座椅,每天有1000萬人與這些產品親密接觸:其中大部分用戶是卡車,巴士,農業機械,工程車輛,叉車和其他多種類型的商用車的專業司機。在上海車展也可以看到目前商用車座椅中的最新產品。在中國,格拉默首次把這種寶貴的專業知識用於乘用車座椅。格拉默正通過新的業務方式在中國發揮座椅業務方面的長期經驗,並加強與主機廠客戶的協同效應。通過與寧波繼峰的緊密合作,格拉默中國將協同為這一不斷增長的市場提供全套系統的乘用車座椅方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