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穆巴達拉領投Princeton Digital Group超5億美元股權融資

科技

Princeton Digital Group是泛亞地區領先的數據中心公司,其兩大現有股東華平投資和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委員會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新加坡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穆巴達拉投資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以下簡稱「穆巴達拉」)以領投方身份完成了對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數據中心提供商 Princeton Digital Group(PDG,普平數據)的3.5億美元股權投資。PDG 現有股東華平投資集團(Warburg Pincus)和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也參與了本輪融資,總金額超5億美元。

PDG 成立於2017年,是泛亞地區領先的數據中心運營商,在亞洲主要數字經濟體系中擁有相當規模的業務。PDG 橫跨五國的投資組合下有20個數據中心,容量超過600兆瓦,為大型數據中心用戶、互聯網和雲服務公司以及金融機構提供可擴展且可靠的互聯網基礎設施及世界一流的數據中心服務,以滿足客戶在亞洲不斷增長的需求。

這筆資金將幫助 PDG 加強在日本、印度、新加坡、中國和印尼等現有市場的業務發展,並加快向其他市場的擴張步伐,以進一步鞏固其作為泛亞領先數據中心運營商的地位。亞洲是全球增長最快的數據中心地區之一,這得益於強大的市場基本面,例如龐大的互聯網用戶群、數位化增長、大量的數據利用率和越來越多年輕的技術達人。

穆巴達拉房地產和基礎設施投資業務首席執行官 Khaled Abdulla Al Qubaisi 在評論公司對 PDG 的這筆投資時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成為 PDG 這輪融資的領投方,並與 PDG 一起發展壯大。PDG 是一個領先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平台,在這個前景一片大好的市場上取得了穩健的發展,能夠很好地滿足大型數據中心用戶和亞洲數字經濟不斷增長的需求。我們期待與 PDG 管理團隊通力合作,牢牢把握住增長機會,創造可持續的長期價值,同時支持亞洲數字基礎設施的建設,為該地區的經濟進步注入強勁動力。」

PDG 聯合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Rangu Salgame 說道:「我們很高興知名的主權投資基金穆巴達拉能成為 PDG 又一位優質投資方。穆巴達拉不僅在長期投資上表現出色,在數位基礎設施領域也擁有廣泛的深厚積累,是我們壯大業務不可或缺的一位重要夥伴。華平投資和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對 PDG 一貫的信賴讓我們備受鼓舞。」

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亞太區高級董事總經理 Ben Chan 評論道:「自一開始投資 PDG 以來,他們的管理團隊成功執行高度差異化策略並專注價值創造的能力就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很高興對 PDG 進行第二次投資,助力他們加速發展,同時也期待與穆巴達拉和華平投資就此展開良好的合作。」

華平投資董事總經理 Ellen Ng 說:「在 PDG 初具規模時我們就開始為這家公司提供支持,我們非常佩服他們的領導能力和對戰略的堅定執行。很高興能繼續參與 PDG 的發展,相信該公司已做好充分準備,抓住市場變革帶來的大好機會。」

關於 PDG

Princeton Digital Group(PDG,普平數據)是一家領先的互聯網基礎設施投資、開發和營運企業,總部位於新加坡,並在中國、新加坡、印尼、印度、日本有業務。PDG 的數據中心資產組合為超大型用戶和企業在亞洲的發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幫助它們在亞洲發展最快的數位經濟體中快速擴大業務。欲瞭解更多詳情請造訪我們的網站 www.princetondg.com 或領英主頁 LinkedIn

關於穆巴達拉投資公司

穆巴達拉投資公司是一家主權投資公司,管理全球投資組合,致力於為阿布扎比政府創造可持續的投資回報。

穆巴達拉的投資組合橫跨六大洲,價值2434億美元(8940億迪拉姆),涉及多個行業和資產類別。該公司利用深厚的行業專長和長期合作來推動可持續增長與收益,同時支持阿聯酋經濟的持續多元化和全球一體化。

穆巴達拉的數字基礎設施部門投資世界各地的實物資產,支持全球數字化發展以及對連接、數據存儲和計算能力不斷增長的需求。

穆巴達拉總部位於阿布扎比,在倫敦、里約熱內盧、莫斯科、紐約、舊金山和北京設有辦事處。有關穆巴達拉投資公司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ubadala.com

關於華平投資集團

華平投資集團是全球領先的成長型投資者,旗下資產管理規模超過730億美元。目前的投資組合包括235家不同發展階段的公司,這些公司在行業和地域方面呈高度多樣化的特點。作為一位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華平投資幫助管理團隊打造具有可持續發展能力的優秀企業。華平投資成立於1966年,已設立20私募股權基金和2房地產基金,向40多個國家的1000多家公司投資超過1000億美元。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在阿姆斯特丹、北京、柏林、香港、休斯敦、倫敦、盧森堡、孟買、毛里求斯、舊金山、聖保羅,上海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warburgpincus.com 或在 LinkedIn 上關注該公司。

關於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委員會

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委員會是加拿大最大的單一型專業化退休金計劃,截至2021年6月30日淨資產達到2277億加元。該基金會擁有一個多元化的全球性資產組合,其中約80%是內部管理,並且自1990年成立以來,平均年化回報率達9.6%。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委員會是一家總部位於多倫多的獨立機構,在香港和新加坡設有亞太區域辦事處,而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辦事處位於倫敦。截至2021年1月1日,該固定收益養老金計劃資金儲備充足,投資和管理著安大略省331,000名在職和退休教師的養老金。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otpp.com

媒體聯繫人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Grace Chen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ecious Communications(服務於Princeton Digital Group)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