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K-Solution : 高度整合的藍牙聲音方案,新一代的色彩LED方案

商業

真無線藍牙耳機發展訊猛,全賴無線和電子技術進步,更強功能的芯片,配合更好的整合技術,令小如豆點的藍牙耳機變成可行。K-Solution 在展會中展示多種方案,其中包拮較新高整合度的藍牙聲音方案。

很多時,聲音的數碼和類比音源轉換會由不同晶片處理,先有解碼晶片將聲音轉成數碼訊號,然後給傳訊部份再傳送,而他們新推出的方案,就可以單枚晶片進行聲音的數碼類比轉換再進行傳輪,理論上可以更節能更節省空間,對於要求微形化的藍牙聲音裝置,提供不少幫助。

另一個展示方案是彩色LED方案,我們現在常見的彩色LED方案,很多都是採用三原色燈分別組成,顯示一些原色時,因為不是所有LED都會發亮,所以亮度會稍低,但他們提供的方案,可以單燈顯至多種色彩,除了設計產品更加方便,產品亮度理論上亦會較高而穩定。

公司名稱:K-Solution Consulting Co. Ltd.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1H26

【2022 環球資源秋季展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2-aut-show

這篇文章 K-Solution : 高度整合的藍牙聲音方案,新一代的色彩LED方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