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每次都害我騎上快速道路!」Google Maps,考慮一下機車族好嗎?

商業

摩托車依然是很多人選擇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國外尤其如此。而至今,Google Maps 也只支援駕車、乘公交 / 火車、步行以及騎車四種方式。

對此,喜歡騎摩摩托車的《Wired》作者Damon Lavrinc 不僅吐槽說 Google Maps 也該考慮一下摩托車愛好者的感受了,還一併給出了設計方案。

Damon Lavrinc 建議不僅加入摩托車,還得在其子分類裡加入四個等級(標註:部分國家和地區是不讓摩托車上主車道的):

初級:不走車縫,速度合理。
中級:適當走車縫,速度合理。
高級:大量穿行在車縫中,速度合理。
超高級:奔襲,不要命的。

其設計圖為:

摩托車等級不同,估計花費的時間也不同:

(本文轉載自合作媒體《36 氪》;原文來源:damonlavrinc.tumblr.com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