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Zynga 用兩億美元買draw something?

科技
剛剛看到Techcrunch報道的謠言,zynga 會用兩億美元買draw something,如果屬實,這將會是最大最快増長項目的收賺行動。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