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Toolbar Cleaner 1.0.1.31 免安裝中文版 (2.0.6.17 英文版) – 瀏覽器工具列移除、解除網頁綁架工具

商業

強制移除瀏覽器工具列 - Toolbar Cleaner,可以移除IE瀏覽器的工具列、Firefox及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外掛,以及移除Windows自動啟動的項目,可以用來對付一般電腦中不知不覺就被安裝一堆的討厭工具列,或者,專治移除不掉的瀏覽器工具列或外掛!(阿榮)(奪命旋風推薦)(下載

阿榮評語:
[2011.07.28] 其實精確的來說,這軟體是把工具列跟外掛「禁用」,移除後雖然不存在於瀏覽器,卻還存在於「新增/移除程式」及「擴充功能清單」。

- Removes toolbars for 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and Chrome.
- Can remove Windows startup items.
- Simple, fast & totally free

[官方載點 - 英文安裝版 - 會綁架瀏覽器]

中文化作者: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中文免安裝版 [1.0.1.31]
英文免安裝版 [2.0.6.17] [1.1.0.3]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