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李家超對首次列席人大會議感鼓舞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前往北京,列席明日舉行的第14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開幕式。他表示,這是他首次列席人大會議開幕式,對此感到鼓舞。

 

李家超啟程往北京前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說,過去數天,他與多名港區人大代表、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會面,並對他們表示會加強彼此緊密聯繫、團結一致,盡量發揮好「愛國者治港」的力量和價值,共同推進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一帶一路」倡議,以及共同在港拼經濟、拼發展。

 

他又表示,兩會舉行和結果對「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踐有積極關係,他希望香港市民多加重視。

 

李家超列席開幕式後會返回香港,稍後再到北京列席會議的閉幕式,隨後在北京拜訪不同部委,以期增加多方面合作和交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