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頭等艙愛情故事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羅技在台推出三款 Apple 裝置用藍牙鍵盤

商業
今天羅技在台灣推出的三款產品,分別是我們之前評測過的羅技超薄鍵盤保護殼、太陽能鍵盤折疊保護組和無線太能鍵盤 K760。前兩者是設計給 iPad 2 / 新 iPad 使用,而 K760 則是可以連到任何支援藍芽的裝置,不過上面的按鍵是針對 iOS / Mac 設計的。已經寫過評測的超薄鍵盤保護殼就不再贅述. 三隻鍵盤都即將上市,售價分別為超薄鍵盤保護殼 NT$2,990、鍵盤折疊保護組 NT$3,990 和 K760 NT$2,69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