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參觀國產飛機 青年大感鼓舞

商業

國家自主研製的C919和ARJ21飛機在機場靜態展示,航空業界、制服團體等不同界別人士到場參觀,參觀者對兩款國產飛機首次訪港大感鼓舞。

 

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成員陳耀明今日登上C919和ARJ21參觀,直言感到鼓舞。他說,大型飛機市場過去數十年一直被空中巴士、波音等歐美公司壟斷,相信國家自主研製的飛機可帶來改變。

 

登機參觀的還有消防及救護青年團成員李文軒。他說,這次是自己首度走進駕駛艙、坐上駕駛席,不但坐享飛行員的視野,也能親手觸碰、感受飛機如何控制,令他深受感動。

 

除了青少年,連專業人士也對兩款國產飛機讚譽有加。飛機工程師梁汝成認為,C919的系統與其他歐美公司製造的飛機不相伯仲,設計上更有優異之處,舉例指C919的機翼設計有助減低阻力,同時減少燃油消耗。

 

航空科技企業行政總裁Moodie Cheikh則指,樂見行業有更多競爭,並期待中國的出色表現。他又認為香港航空業界絕對已重返國際舞台,對其發展前景感到樂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