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現在 Bump 可以讓手機與電腦分享圖片

商業
最讓人喜歡的就是他讓手機與手機中共享圖片,應用程序,聯系人,及其它信息—隔機共享!今天 再給我們一個驚喜– 可以讓你用你的手機與桌上電腦共享圖片。你需要在你的 Android 設備上安裝應用程序,然後用你的桌上電腦打開Bump 網站,選擇你想要移動的圖片,然後空格一下,哈哈,OK了!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