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日本NTT docomo將進軍esports事業&esports聯盟

電競・遊戲
日本NTT docomo將進軍esports事業&esports聯盟

日本株式會社NTT docomo(以下簡稱docomo)於2020年11月5日(四)宣布將進軍esports事業,並且從2021年2月開始營運新的esports聯盟

將營運由人氣遊戲所組成的聯盟

docomo發表,將從2021年2月開始營運在全世界都極具有人氣的大逃殺遊戲《PUBG MOBILE》的esports聯盟「PUBG MOBILE JAPAN LEAGUE SEASON 1」。
將會由簽署職業契約的選手參加,而且預計年獎金共3億日元的聯盟。
現在正募集有意願參加「PUBG MOBILE JAPAN LEAGUE SEASON 1」的企業團隊擁有者。
詳細情形以及募集資訊請見「PUBG MOBILE JAPAN LEAGUE」官網的企業擁有者募集網頁(日文)確認。

「PUBG MOBILE JAPAN LEAGUE SEASON 1」簡介
聯盟營運 主辦:NTT docomo
隊伍數 16隊(1小隊5名以上、最多7名)
比賽構成 1年2階段制
年合計:100場比賽
比賽形式:SQUAD(1小隊4人,16小隊同時對戰)
日程 階段1:2021年2月~2021年4月
階段2:2021年7月~2021年9月
世界大賽的出場條件 上半期世界大賽:階段1的冠軍隊伍出場
下半期世界大賽:年綜合優勝隊伍出場
獎金等 季獎金總額:3億日元
其他:除了獎金以外,每位職業選手有年350萬日元保證

上述之外,docomo與Riot Games為合作夥伴,之後預計會舉辦Riot Games的MOBA遊戲《League of Legends》的大賽「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
此大賽預計為docomo與Riot Games共同舉辦,賽期將會在2021年以後

活用5G讓esports活動更加盛大

最近因受到新型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原本為線下的esports活動變成線上舉辦
想要在線上享受高品質的遊戲,高速且安定的網路顯得非常的重要。docomo運用「5G」,提供高速・穩定網路,打造臨場感十足的VR・AR視聽體驗還有舒適的遊玩環境,也希望能讓esports產業更上一層樓。
詳情請見NTT docomo官網(日文)

© NTT DOCOM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 Riot Games,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