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iBooks即將推出檔案夾功能

科技

隨著iBooks的使用比率和書籍越來越多,不少使用者向Apple反應需要一個檔案夾的功能,這項功能也在日前有人寫信詢問賈柏斯時,被證實正在研發當中,而開發的畫面也被揭露。

iBooks檔案夾功能

iOS 4開啟的檔案夾功能受到使用者的好評,管理大量的軟體更加方便。在現在,使用者也期待這樣的功能延續到iBooks上,讓管理書籍更快速。

賈柏斯日前被詢問時,證實Apple正在研發這項功能,相信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這項功能,有可能會和iOS 4.3一同發表。

同時,PDF在iBooks上的瀏覽也會改善,讓PDF閱讀起來更流暢。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