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科通技術推出首款開源鴻蒙智能BMS電池管理系統

科技

香港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科通芯城集團(「科通芯城」或「本公司」,股份代號:400.HK;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欣然宣佈本公司旗下服務芯片產業的技術服務平台「科通技術」,推出首款基於OpenHarmony開源鴻蒙開發的智能BMS電池管理系統,進一步加強集團業務與OpenHarmony的協同效益,推動OpenHarmony產業生態的發展。

首款開源鴻蒙智能BMS電池管理系統是基於國產芯片結合OpenHarmony的解決方案,主要應用於智能動力電池產品。產品將可以廣泛在新能源汽車、電動單車及工業電力系統中使用。開源鴻蒙智能BMS電池管理系統將使動力電池的性能與安全性均取得大幅的提升,同時做到多元通訊傳輸功能和雲端實時數據管理,進一步實現動力電池低功耗和智能化應用。首款產品計劃在2021年年底在鋰電池電單車領域大規模商業化。

集團旗下「科通技術」主要為國內AIoT智能硬件企業提供芯片的應用設計方案和營銷服務,與全球50%以上的高端芯片供應商及眾多國內頂尖的芯片企業連接,服務上游百家以上的全球高端芯片供應商和下游數以萬家的AIoT智能硬件企業。作為開源基金會的白金捐贈人,科通技術聯同華為等科技巨頭企業共同打造自主可控的OpenHarmony產業生態和行業標準。本集團將繼續計劃推出一系列的核心芯片與開源鴻蒙OS結合的行業應用方案,進一步推動OpenHarmony賦能千行百業。

科通芯城首席執行官康敬偉先生表示:「OpenHarmony從開源至今,短短一年時間裡,已開始形成賦能千行百業的產業生態。在國家核心技術自主可控的戰略下,我們相信OpenHarmony將成為萬物互聯時代的數字底座。科通首款開源鴻蒙產品的推出,發揮我們的核心優勢和產業整合能力,為未來一系列核心芯片+開源鴻蒙的行業應用方案奠定基礎。集團將繼續戰略佈局AIoT產業鏈市場,致力把OpenHarmony植入至百億級的智能硬件產品中,將為集團業績的高速成長帶來強勁的動力。」

關於科通芯城集團

科通芯城集團 (股份代號:400) 是一家服務全球芯片産業和智能硬件產業生態的平台服務公司。總部設於深圳,在香港、上海、北京、武漢、成都、南京、杭州、西安等主要城市設有辦事處或分公司,並在新加坡、以色列、日本等地設有辦事機構。集團業務由「科通技術」服務芯片産業的技術服務平台和「硬蛋科技」提供智能硬件AIoT技術和服務的平台。兩部份合組成智能硬件AIoT 芯、端、雲的産業閉環,以「科通技術+硬蛋科技」雙平台模式發展。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www.cogobuygroup.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