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疫市奇疤:個人電腦 2020 年第三季銷量大升!

商業

根據調查公司Canalys的資料,個人電腦在今年第三季,出貨超過七千九百萬台,按年成長達到12.7%,是近十年來的高峰。

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熱賣,令個人電腦產品不像上世紀那麼受熱門,但隨2020年的疫情,人們留家時間增加,個人電腦產品再次受到注目。

台灣的Acer第三季預計出貨量超過五百萬台,提升達到15%,而 Lenovo 出貨量預計達到近二千萬台,提升超過11%。廣受喜愛的Apple,也有13.2%增長,但也不是人人歡喜,Dell 就下降了0.5%。

參考資料:https://www.canalys.com/newsroom/canalys-pc-market-shipments-grow-a-stellar-13-in-q3-2020

這篇文章 疫市奇疤:個人電腦 2020 年第三季銷量大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