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蒙納收購知名字體公司 Colophon:85 款字體加入蒙納字庫

科技

马萨诸塞州沃本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屢獲殊榮的 Colophon 字體公司現已加入蒙納家族。 位於倫敦的 Colophon 由 Anthony Sheret 和 Edd Harrington 於 2009 年創立,團隊由八位才華橫溢的創意人士組成,作品多達 85 個字體家族。

Colophon 還以其高品質的定製作品廣為人知,重要專案包括:Burger King、Canva、Cadillac、Twickenham 和 Central Saint Martins。 Canva 專案完成於 2021 年,定製字體名稱為 Canva Sans,具有怪誕風格又清晰易讀。 2018 至 2019 年,英國藝術院校 Central Saint Martins 的定製專案是一款動態的多重個性字體,呼應學校的往昔、當下和未來,還包含一些隨機的字體組合。

Canva Sans
Canva Sans

Colophon 的字型庫包含85個字體家族,其中多數還配有可變字體格式。 2010年發佈的 Aperçu 字體風格經典現代,廣受知名品牌青睞,包括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Colophon 的字體作品既有歷史根源,又兼顧摩登風尚,經典作品有:Basis Grotesque、Fann Grotesque、Fortescue、Value Sans 和 Value Serif。

蒙納高級總監 Tom Rickner 說:蒙納一直以來都十分欣賞 Colophon 的作品,其中一部分還寫進了我們的年度字體趨勢報告。 我們非常期待才華橫溢的 Colophon 團隊加入蒙納,進一步提升蒙納的設計能力和影響力」。

Colophon 團隊包括創始人兼總經理 Anthony Sheret、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Edd Harrington 和六位創意人員。 這支熱愛字體和設計的八人團隊將加入蒙納,帶來自己獨特的技藝與經驗。

創始人 Anthony Sheret 和 Edd Harrington 是字體圈的活躍人物,無論是出版、編輯、策劃、展覽,還是字體與設計的教學,他們都起到了推動作用。

Colophon 聯合創始人 Anthony Sheret 說:我們很高興在蒙納繼續 Colophon 的下一篇章。 這不是一次道別,而是旅程的延續,沿途充滿合作與創新的新機遇。

Colophon 聯合創始人 Edd Harrington 說:我們一直期待自己的作品和貢獻有更廣泛的觸達,蒙納在這方面尤其擅長。 蒙納提供的資源讓 Colophon 能夠真正蓬勃發展,以最前沿的技術持續提供一流的字體方案。

蒙納首席執行官 Ninan Chacko 表示:「蒙納致力於將字體置於創意文化的中心,與 Colophon 的聯合似乎是自然而然的選擇。 我們一直欽佩 Colophon 的巨大創造力,以及他們可以借力優質字體,讓品牌、創意人士、以及字體使用者更具表達力。 我們很高興 Colophon 加入蒙納,延續其長久歷史,繼續為全球品牌帶來影響深遠的定製作品。

Colophon 得名於印刷術語,意指書籍開頭或結尾關於作者、印刷和字體的聲明。 隨著 Colophon 加入蒙納,雙方也將攜手讓字體在全球更具影響力。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