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蔡若蓮周一訪深穗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周一啟程訪問深圳和廣州,出席廣東省教育廳和教育局合辦的高中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內地考察總結答謝會暨新學年啟動儀式,翌日返港。

 

蔡若蓮將參觀公民科考察團的接待企業,並到訪廣州大學城,了解其規劃、營運和管理。

 

蔡若蓮離港期間,副局長施俊輝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