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2020年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開始接受報名

商業

阿聯酋阿布扎比2019年2月1日電 /美通社/ --  

阿聯酋的開創性全球大獎向組織機構和高中發出提交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與計劃的全球號召

2020年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Zayed Sustainability Prize)現在開始接受報名。這一阿聯酋開創性全球大獎主要是表彰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上面的創新、影響和啟發,並宣佈從1月30日至5月30日,邀請組織機構和學校提交參加其五類比賽 -- 健康、食物、能源、水和全球高中 -- 的參賽項目。

generated by system

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以阿聯酋「國父」扎耶德 (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的遺產為基礎,自該獎在2008年面世以來,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得主已經直接和間接地為全球超過3.18億人帶來了積極影響。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以前名為「扎耶德未來能源獎」(Zayed Future Energy Prize),2018年4月策略重心調整後採用現在的名字,這讓大獎從最初關注能源,擴大到幫助解決全球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優先問題。

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的五個評獎類別被設計用來與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緊密協調,並表彰優秀的全球組織機構,而這些組織機構在幫助弱勢群體發展之際,還能激發學校培養下一代可持續發展領導者。

雖然每個參賽項目的所屬範圍有所不同,但獲獎的解決方案和學校計劃還是能夠提供一些例子,包括:促進鄉村地區獲得醫療技術、加強食物安全和鼓勵可持續農業、擴大未連接電網的社區獲得能源的渠道、提供實惠的清潔飲用水和公共衛生解決方案,以及加強教育、培訓和宣傳。

阿聯酋國務大臣、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項目總負責人艾哈邁德 (Sultan Ahmed Al Jaber)閣下(擁有博士學位)在2020年獎項評選開始接受報名前表示:「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擴大表彰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的範圍,是這一獎項發展歷史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這與阿聯酋領導層關於支持旨在構建可持續未來的創意和努力的願景相一致。在扎耶德關於全球可持續發展和人道主義的願景的啟發下,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現在表彰更多的創新,覆蓋更多的社區,在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上都進一步強調人類影響方面的優先問題。」

他補充說:「依託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11年來表彰卓越創新的基礎,我們希望能夠繼續吸引和表彰全球最為重要的可持續發展先鋒,同時鼓勵支持以綜合方法應對全球可持續發展挑戰的議程。」

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採用分成三個階段的評估過程,以由一家知名國際研究和分析諮詢公司進行的盡職調查為開端。在這之後,經過初步篩選的參賽項目將會接受遴選委員會(Selection Committee)的評估,以便選出決賽選手。評審團最後再從這些決賽選手中選出五大類獎項的獲獎者,包括來自於全球六大地區的獲獎學校。這六大地區包括:美洲、撒哈拉以南非洲、中東和北非、歐洲和中亞、南亞、東亞和太平洋地區。

健康、食物、能源和水類獎項的評估標準為:

影響:在幫助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上面帶來實實在在的重要結果。

創新:以別具一格的特徵改變「現狀」,並有可能刺激產生重要機會,而這些機會將會帶來顛覆性的積極影響和轉型變革。

啟發:有可能在未來十年擴大計劃結果,並能啟發其他人。

在「全球高中」類評選中,參賽項目應該被設計用來帶來積極的教育影響,包括提供獲得高品質教育的渠道,以及確保學生能夠獲得實現他們的目標所必需的關鍵技能,並為此加強能力。與其它類別相似的是,「全球高中」類的每個參賽項目都應該在理念上展示富有創新精神的新方法,並能啟發其他人的靈感。

2020年扎耶德可持續發展獎的獲獎者將在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上對外公佈,而2020年頒獎典禮將在明年1月阿布扎比可持續發展週(Abu Dhabi Sustainability Week)期間舉行。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ZayedSustainabilityPrize.com

聯繫人:Andrew Chupeau,電話:+971(0)2-653-6086,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