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楊潤雄賀許龍一高球賽奪冠

商業

香港高爾夫球運動員許龍一成為首位奪得亞洲巡迴賽分站冠軍的香港球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以祝賀。

 

楊潤雄表示,許龍一在香港為主場的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中勝出,是香港高爾夫球界多年來培育年輕運動員的堅實成果。許龍一以過人技術證明香港運動員的實力,眾人為他感到無尚光榮,引以為傲。

 

楊潤雄說,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和香港哥爾夫球會成功舉辦這項國際大賽,正好承接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Art Central和博物館高峰論壇的亮眼成績,讓香港繼續成為盛事之都。這份熱熾的體育氣氛相信將會延續至本周末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