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8月出口貨值按年跌3.7%

商業

政府統計處公布,8月本港整體出口貨值按年下跌3.7%,進口貨值也跌0.3%,錄得有形貿易逆差256億元,相等於商品進口貨值的6.7%。

 

該月商品整體出口貨值為3,583億元,進口貨值為3,839億元。

 

經季節性調整,截至8月止的三個月與對上三個月比較,商品整體出口貨值跌0.3%,商品進口貨值也跌0.5%。

 

政府表示,8月商品出口維持疲弱。輸往美國和歐盟的出口均大幅下跌,而輸往內地和大部分其他主要亞洲市場的出口錄得也不同程度跌幅。

 

展望未來,對貨物的外部需求疲弱,香港的出口表現短期內會繼續受壓。政府會密切留意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