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影片:台灣口罩國家隊 的 背後英雄團隊

商業

這次新冠病毒的疫情,造成口罩荒,政府買不到口罩的情況下,直接立刻決定台灣自己生產口罩,於是組成「台灣口罩國家隊」。

影片:台灣口罩國家隊 的 背後英雄團隊

這支影片就是把幕後公司、英雄列出來,蠻感人的~

《台灣口罩國家隊》台中精密機械英雄出列 - 台數科集團製作 "Team Taiwan- mask production"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