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Tech]Infinity Blade將在下周二在App Store上架

科技

 6b9fa68300639af6702f097a57483a2f.png

Epic為iOS而開發的RPG遊戲Infinity Blade將在12月9號在App Store上架,售5.99美元。

 

這隻遊戲採用了Unreal Engine 3,因此遊戲畫面質素直逼次世代遊戲。在首次展出後,備受各界注目。而遊戲能夠在iPhone 3Gs、iPhone 4、第三代iPod Touch和iPad上運行,至於iPhone 3G,對不起了,硬件能力未能達標。

根據官方消息,作為RPG,角色當然要累積經驗,提升能力,讓自己有能力向遊戲的「大佬」,即名為「God-King」的魔王宣戰。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