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Galaxy S22旗艦系列預載One UI 4.1將延伸至更多Galaxy機種 Galaxy Z Fold3與Galaxy Z Flip3名列首波升級名單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作業系統更新時間及詳細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致力提供廣大Galaxy用戶最新行動體驗,秉持此理念,我們宣佈隨著Galaxy S22旗艦系列發表首次亮相的One UI 4.1,將延伸至更廣泛的Galaxy系列機種,讓更多消費者體驗Galaxy創新功能。
 
此波軟體升級以Galaxy Z Fold3與Galaxy Z Flip3打頭陣,首波升級名單包括Galaxy S21旗艦系列(註一)、Galaxy A系列及Tab S7 FE;未來將陸續開放更多Galaxy裝置,涵蓋S20旗艦系列(註二)、Z Fold(註三)、Z Flip(註四)、Note系列(註五)、S10系列(註六)、A系列和Tab S系列等。
 
請持續閱讀下文報導,了解有關One UI 4.1的更多資訊,及Galaxy用戶可享受的最新功能。
 
 

透過Google Duo Live Sharing緊密合作與連結彼此

不論位於世界上任何角落,都能透過Galaxy裝置上的Google Duo(註七)應用程式維持人際關係。借助Google Duo搭載的Live Sharing功能,即使二人相距甚遠,亦能與朋友分享螢幕畫面,並同步檢視「媒體瀏覽器」中的照片,重溫彼此的珍貴回憶(註八);甚至可在視訊通話期間,與對方分享瀏覽器畫面,並於Samsung Notes完成共同任務-是與好友規劃旅行,或於重要會議高效率書寫筆記的利器(註九)
 

 
 

Expert RAW使每張畫面皆化為大師級作品

Galaxy S21 Ultra和S22旗艦系列(註十)用戶,若想讓相機功能發揮極致效益,現在可善用Expert RAW照片編輯應用程式,打造張張精彩動人,宛如登上雜誌的攝影傑作。其內建一應俱全的編輯工具,提供媲美數位單眼相機的體驗,消費者能精準且細膩地編輯照片和影片,滿足用戶對每處細節的嚴苛需求。該程式還能以JPG和DNG格式儲存檔案,進行真正專業級的後製編輯。Expert RAW賦予用戶充份的創作空間,從控制ISO參數調整照片亮度、到多重鏡頭的靈活切換,完美捕捉任何物體或場景。
 

 
 

借助「物件橡皮擦」奪回影像掌控權

有時,按下快門的霎那,一張出色的照片可能被背景物體、人物、陰影或反射而破壞,讓稍縱即逝的珍貴時刻從指縫中溜走。現在,借助升級版的物件橡皮擦,可輕鬆消除背景中雜物、去除遮蔽主體的陰影,甚至是窗戶上的反射光。欲清除照片上的陰影或反光時,只需使用「清除陰影」或「清除反光」即可達成(註十一)
 

 
 

照片分享更方便

三星深知Galaxy用戶不僅熱愛內容創作,亦樂於分享。因此,新一波的軟體升級,打造更簡化、流暢的照片分享體驗。藉由自動優化照片,不論裁剪多餘畫面或調整傾斜度,皆能確保待傳送的畫面符合用戶預期。選取欲分享的影像後,若裝置偵測到有待改善的瑕疵,便會出現提醒圖示。只需輕觸該圖示,影像將於分享前自動完成調整、旋轉或裁切。
 
作為本次升級的一部分,用戶可透過快速分享功能,一次傳送複選的影像、影片和檔案。只需輕觸「分享」鍵,接著選取傳送對象,即可輕鬆傳輸內容。
 

 
 

以Grammarly鍵盤為文字把關,自信撰寫訊息

無論是好友閒聊,或撰寫重要的電子郵件,一個字也不容忽視。有鑑於此,三星與Grammarly聯手開發一款更加智慧的鍵盤,超越以往的拼字檢查。透過Grammarly無縫整合至三星鍵盤,每當用戶輸入文字時,均能自動獲得專家級的改進建議,最終信心滿滿地按下傳送鍵。此外,用戶還能獲得進階的用字遣詞建議,例如提升文意清晰度、尋找更精闢的同義字、流利地表達文字等,將寫作功力提升至嶄新水準(註十二)
 

 


註一:Galaxy S21 5G、S21+ 5G、S21 Ultra 5G與S21 FE 5G。
註二:Galaxy S20、S20+、S20 Ultra、S20 FE 5G。
註三:Galaxy Z Fold2 5G、Fold 5G、Fold。
註四:Galaxy Z Flip 5G、Z Flip。
註五:Galaxy Note20、Note20 Ultra、Note10+ 5G、Note10+。
註六:Galaxy S10e、S10、S10+、S10 5G。
註七:Google Duo為Google LLC所屬商標。Live sharing host功能將於Galaxy S22旗艦系列與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上市時,同步開放用戶使用,未來將陸續開放搭載Android 12 OS的其它Galaxy用戶使用。用戶可能需將Google Duo升級至最新版本,才能啟用此功能。Google Duo應用程式支援性視市場而異。需最佳網路連線。
註八:目前可於Google Duo視訊時分享的應用程式,包括Google Arts & Culture、Google Maps、JamBoard、Samsung Notes、三星媒體瀏覽器與YouTube。
註九:Google Duo支援QHD解析度,以4人視訊通話為上限。
註十:Expert RAW應用程式目前僅支援S21 Ultra與S22旗艦系列。Samsung Members提示的Expert RAW功能,將於2022年4月開始支援Galaxy Z Fold3,並將於今年稍晚陸續支援Galaxy S20 Ultra、Galaxy Note20 Ultra與Galaxy Z Fold2。
註十一:「清除陰影」與「清除反光」功能僅支援Galaxy S10旗艦系列以上機種。在同一張照片中,即使同時偵測到陰影與反光,僅限使用其中一種橡皮擦效果。
註十二:符合資格之用戶,可免費試用90天Grammarly Premium。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