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台灣奧的斯透過數位化創新重塑台灣未來天際線

商業

台灣台北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台灣奧的斯今日重申對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及數位化革新的承諾。自1963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奧的斯便不斷地導入各項創新產品及解決方案,其中包含了電梯及電扶梯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及領導業界的service transformation。

香港、澳門暨台灣的董事長何祖彥先生表示:「台灣一直被認定為許多前端科技的發源地,因此我們也認為台灣對創新科技的接受度高。我們的數位化和行動解決方案將會對台灣發展智慧城市及未來的轉型能力有所貢獻。」

台灣奧的斯目前正全力衝刺維修保養服務市場,並希望以獲獎無數的Gen2®產品及計畫未來以具革新性產品Signature Service來拓展既有的產品組合。因應全球數位化變革,2017年台灣奧的斯特別為服務技師團隊配備iPhone智慧手機,搭配客製手機軟體。行動裝置改善了員工工作安全及提升客戶滿意度、簡化校驗及查修步驟。出發至工地前,也因為事先提供技師相關的資訊,大大增進了技師工作效益。

台灣奧的斯將持續支持台灣智慧城市的發展,並將計劃在未來導入AI智慧、預測分析及物聯網等數位化科技技術來強化服務力。台灣奧的斯總經理劉欣向先生表示:「我們認為台灣市場深具發展潛力,奧的斯身為穩定發展的全球企業,我們具有獨特的優勢,能為台灣永續發展的未來提供一份心力。透過我們的開創精神,對創新和技術領先的熱情,我們希望為奧的斯客戶創造卓越的價值,並繼續描畫台灣未來的天際線。」

關於奧的斯產品的斯Signature Service超卓服務透過最新技術,為客戶量身打造兼具現代化智能和個人化的服務,為他們帶來嶄新的服務體驗。 

OtisONE™是奧的斯IoT物聯網電梯解決方案,旨在透過透明及即時的資訊共享、主動溝通工具和預測設備潛在的故障問題,為客戶提供個人化的服務體驗。OtisONE匯聚奧的斯超過30年的遠端監測經驗,以及先進的雲端運算、機器學習和物聯網技術。客戶可以從300,000多部物聯網設備收集的數據做出預測分析,掌握其設備的即時狀況。

台灣奧的斯於2016年引入Gen2®電梯,其產品優雅造型設計結合了最新數位化科技及奧的斯全球研發專業技術重新定義了乘客安全及乘搭效率。搭配使用CompassPlus®目標樓層管理系統,最高縮短搭乘電梯的時間達50%。

關於奧的斯 
奧的斯電梯是全球領先的電梯、電扶梯及自動步道的製造及維修保養公司。奧的斯先生於165年前發明安全電梯後成立奧的斯電梯公司。現今公司為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提供產品及服務。奧的斯電梯是聯合技術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而聯合技術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航空航天和建築系統行業供應商。詳情請瀏覽www.otis.com、LinkedIn、 YouTube或於Twitter追蹤@OtisElevatorCo、Facebook 及 Instagram

新聞聯絡:蔡曉雯,電話:886-8764-3205,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