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Purecircle Holdings宣佈更名為Pure CE

商業

新加坡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Pure CE Pte Ltd(原先名為「Purecircle Holdings Pte Ltd」)今天宣佈,該公司的名字已經從「Purecircle Holdings」改為「Pure CE」。

Pure CE更換名字和品牌,可以更好地反映其作為領先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的身份 -- 如今該公司處於當下社會和經濟領域內最為時興的一個行業 -- 循環經濟 -- 的發展中心。與此同時,此次改名還對各個不同的Pure CE品牌和業務對整個公司取得成功所做的貢獻予以認可。

循環經濟並不僅僅是節省資源這麼簡單,而是要採用一種策略,以更加智慧的方式來利用現有的資源。循環經濟模式由向可再生能源資源過渡來提供支撐,打造長期彈性,生成商業和經濟上面的機會,並能在環境和社會上面創造效益。

Pure CE董事總經理Paul Gand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採用新的Pure CE名字和身份,以便更好地反映向循環經濟事業轉變的全球化性質,更為明確地表達我們現在的發展狀況,以及我們的渴望。我們明確地表明關注循環經濟,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我們現在能夠繼續發揮我們的特長 -- 帶來在商業上最具可行性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以便滿足像禁用一次性塑料製品這樣的法律變化的需求。」

Pure CE是一家先進和開創性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其使命為發現概念性的創意,並使之發展成為能夠改變全球的事業。Pure CE倡導向循環經濟過渡,彙聚領先的專業和從業人士,建立了世界一流的團隊,並主要關注生物科技、清潔技術和醫療保健行業。

我們的品牌系列包含Purecog®、Peregrine Analytics®和Mintaga®。

聯繫人:
Pure CE投資者關係部
電話:+65-6950-1961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