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中移動又死機!大量用戶下午無法接連網絡!

手機

今天下午,中國移動香港的網絡又一次因為電力配套故障,令中移動的客戶無法使用數據及語音服務。上月,中國移動香港同樣也因為電力故障問題導致斷網,連續兩個月發生事故令不少中移動客戶感到不滿,紛紛上官方 Facebook 投訴。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中移動又死機!大量用戶下午無法接連網絡!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elecom/china-mobile-hong-kong-no-network-26-feb/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