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又是全面屏!再有疑似 OnePlus 5T 渲染照曝光!

手機

OnePlus 5 一直缺貨,實在令人不得不相信 OnePlus 5T 甚至是 OnePlus 6 即將推出的消息。在今個月初的時間,早已經有兩張聲稱是 OnePlus 5T 的渲染照曝光,近日內地又有人分享了 OnePlus 5T 渲染照。

大家可以看到這次流出的照片與月初的截然不同。今次流出的照片有「Never Settle」的背景,而且設計上比較與 OnePlus 5 接近。大家可以看到 OnePlus 5T 採用了 18:9 的全面屏,並且把指紋辨識器放到機背。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又是全面屏!再有疑似 OnePlus 5T 渲染照曝光!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oneplus-5t-render-leaked-agai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