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鄉郊保育資助計劃批三項目

商業

新一輪鄉郊保育資助計劃批出三個項目,主題分別為復修梅子林村建築作社區用途、活化谷埔老圍的村屋及周邊環境,以及透過物聯網優化米埔自然護理區環境監測,總金額約900萬元。

 

梅子林村項目融合綠色設計理念,推廣客家建築及文化;谷埔項目冀提升村落空間質素和擴大谷埔的生態文化旅遊網絡;米埔項目旨在提高濕地管理效率。

 

資助計劃支援非牟利機構與村民互動協作,推展多元和創新的保育及復育項目,涵蓋自然或生態環境、非評級歷史建築、文化和歷史資產等不同層面。

 

連同首五輪申請批出的項目,計劃共批出項目33個,涉資約1億6,500萬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