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Facebook 將推出由三星或 HTC 代工的 Buffy 手機!

手機
多次傳出了 Facebook 要開發以自家品牌的 Facebook Phone,不過 Facebook 多次澄清了沒有這個計劃。最近,網上又傳出了 Facebook 將會找 Samsung 或 HTC 代工生產開發代號為 Buffy 的 Facebook Phone,並會使用上經過修改的 Android 為系統。   據消息指出,Buffy 將會支援以 HTML5 作為平台的應用軟件,以 Android 為基礎的手機系統亦會深度整合上 Facebook 的不同功能,當然其他 Google 的應用極有可能被閹割下啦。Facebook 要進入智能手機市場,的確是司馬昭之心,當然 Facebook 要成為與 Apple 及 Google 的對手,單靠的應該不可能是僅僅的 Facebook 及 Facebook Phone 吧!   [資料來源:All Things D]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