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小i機器人積極打造認知智能企業

商業

「小 i 智慧學堂」助力聯絡中心升級為數據及知識運營樞紐

香港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內地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及行業應用方案供應商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i 機器人」或「公司」)旗下「小i智慧學堂」本月在港初次舉辦了一場以「AI 再定義聯絡中心」為題的研討會。是次研討會主要針對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服務專才,共同探討客戶服務聯絡中心(contact center)在人工智能時代的機遇與挑戰。

i 機器人一直致力通過領先的自然語言處理、智能語音、機器學習等人工智能技術,協助企業升級轉型聯絡中心,提供更精準和個性化的客戶服務,鞏固在智能時代的核心競爭力。至今i機器人在 AI+ 聯絡中心業務已形成全面及多樣化解決方案,並累計服務超過一千家政府機構及企業客戶。

i 機器人高級副總裁兼「小 i 智慧學堂」執行校長許弋亞說:「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推動客戶服務智能化、精準化,是不同行業的大趨勢。在創新科技的發展中,傳統客戶服務聯絡中心必須重新定位,由昔日的成本中心(cost center)轉型為知識管理及數據運營中心。」

她續說:「具有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能力的智能知識融合平台將成為企業的智能大腦和數據樞紐,除確保企業在各個渠道上保持內容和服務的一致性外,也能成為認知智能企業的價值中心,協助企業打造對外、對內服務、智能營銷、智能運營為一體的完整服務體系基礎。」

「小 i 智慧學堂」於2018年8月在上海成立,以i 機器人在人工智能領域多年累積的研究技術和產業化經驗為基礎,聚焦人工智能應用落地的培訓服務,同時積極與培訓機構、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廣泛合作,致力培養人工智能人才、推動產業發展。成立至今,「小 i 智慧學堂」已在人工智能概念認知、技術與產品、應用落地、服務、人工智能時代創新企業管理、生態等六大方向推出一系列培訓課程,強調理論和應用兼備。

許弋亞補充:「我們十分感謝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副主席潘美慧女士出席『小 i 智慧學堂』在港舉行的活動,向我們分享她豐富的聯絡中心運營管理經驗,並深入剖析了客戶服務聯絡中心轉型升級的具體措施。」

日後,小 i 機器人將積極與本地行業專家和教育機構合作,在港繼續推出新的培訓活動和研討會,旨在協助行業優化人工智能時代的企業及人才管理策略、加快數碼轉型。

關於小 i 機器人

小 i 機器人(公司全名: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公司,專注於多語種自然語言處理、深度語義交互、語音辨識和機器學習等認知智能技術的自主研發和產業化應用。小i機器人自2001年於上海成立以來,逐步發展為人工智能商業應用領域的領導者,現服務超過一千家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同時向超過十萬家中小企業及開發者開放平台。公司目前在上海、貴陽、深圳、南京及香港設有研發中心。海外發展方面,公司於2018年在香港成立亞太區總部,進一步推動國際化業務。小i機器人的主要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團、光大控股及海銀資本等。

官方網址:www.xiaoi.com/ 
領英網址:www.linkedin.com/company/xiaoi/

企業合作及媒體查詢

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羅嘉倩小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