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Bunge Loders Croklaan 在中國設立新的食用油加工廠

商業

荷蘭沃莫維爾和中國廈門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農業、食品和原料領域的領導商邦吉公司(Bunge Limited)(NYSE:BG)旗下食用油業務Bunge Loders Croklaan(簡稱BLC)今天宣佈,公司在中國新設立的食用油加工廠正式開業。這座工廠位於中國南部福建省廈門市,不僅擴大了BLC向食品和食品服務業交付植物專用油脂原料的能力,還使公司能夠滿足中國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同時服務於世界各地的客戶。

Bunge Loders Croklaan 在中國設立新的食用油加工廠。位於廈門的一流加工廠將擴大公司的全球業務,並滿足中國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Bunge Loders Croklaan 在中國設立新的食用油加工廠。位於廈門的一流加工廠將擴大公司的全球業務,並滿足中國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Bunge Loders Croklaan亞洲區副總裁Manuel Laborde表示:「中國是一個極具活力且不斷發展壯大的食品市場,這座位於廈門的一流加工廠體現了我們的承諾,即不僅投資主要當地市場,還為我們的全球客戶創造新的機遇。」

這座工廠還體現了BLC致力於與其客戶密切合作的承諾,廠內設有創意工作室,旨在為中國市場開發創新原料和食品解決方案。

福建的糖果和烘焙業處於領先地位,且發展歷史悠久,一些規模最大且知名度最高的國內品牌都雲集於此。透過設立這座新廠,BLC將能夠提供業界領先的糖果、烘焙品、嬰幼兒營養品、乳脂肪替代品以及烹飪專用油脂產品組合。

廈門工廠內的油脂業務涵蓋廣泛的生產流程,包括煉油、餾份調整和包裝。它還設有試點工廠和質量控制實驗室,透過採用最新的分析技術,確保嚴格的質量控制和符合監管要求。

Bunge China Food & Ingredients總經理Katherine Huang稱:「Bunge Loders Croklaan是可持續植物油脂行業的領導者。這座新廠的先進加工能力,再加上我們的創意實驗室,真正證明了我們致力於以新的創新方式服務於中國和全球市場的承諾。」

廈門工廠於7月18日盛大開業。Bunge Loders Croklaan高級副總裁Aaron Buettner將與福建省當地官員一起出席新廠開業典禮。150多個客戶、供應商以及來自行業協會和國家學術界的代表也將參加慶典活動。

Bunge Loders Croklaan簡介 

Bunge Loders Croklaan (www.bungeloders.com)是為食品製造業提供專用植物油脂的全球領先生產商和供應商。公司是邦吉公司(NYSE:BG)旗下全球B2B食用油業務。其產品可應用於烘焙、糖果、烹飪和嬰幼兒營養品等各行業。憑藉深厚的原料、應用和工藝專長,Bunge Loders Croklaan的團隊與客戶密切合作,開發定制解決方案和打造創意產品,以便幫助他們實現商業目標,並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邦吉公司簡介:

邦吉公司(www.bunge.com, NYSE: BG)是油料和穀物產品及原料採購、加工和供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邦吉公司成立於1818年,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70,000多個農戶和客戶打造可持續產品,並為他們創造機遇,旗下擴展網絡透過提供食品和原料,推動世界不斷發展。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在全球擁有31,000名員工,分佈在世界各地的360多個港口集散地、油料加工廠、穀倉,以及食品和原料生產與包裝廠。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8800/Xiamen_plant.jpg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8799/Bunge_Loders_Croklaa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