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每售出一台手機30美元,三星僅2010年就欠蘋果2.5億美元專利費!

手機
三星與蘋果的戰爭中,終於出現了一份重量級證據。來自TNW的消息,一份蘋果的文檔表明,早在2010年10月蘋果就向三星開出了專利使用條件:智能手機30美元/台、平板電腦40美元/台。 這份文檔標題為《三星正在抄襲iPhone》,文檔中寫道,“蘋果確認了多個Android使用或者鼓勵其他人使用蘋果專利技術的案例,還有更多的蘋果專利被用在了Android平台上,蘋果並未授權這些專利中的任何一項的使用。” 據文檔內容估計,僅僅在2010年,三星就欠下2.5億美元專利費,而這一數字遠低於蘋果在設備零件上的支出。當時文件已被遞交給三星高層,但直到今年6月,蘋果才再次警告三星,稱在2010年8月份蘋果就有證據表明Galaxy系列抄襲了iPhone,侵犯了多項專利。 蘋果還引用了專家證詞,稱兩份三星內部研究都表明三星曾認為有必要跟隨iPhone的腳步,將Galaxy原型機與iPhone進行逐項功能對比,然後將它做得與蘋果更像。 編者:談錢傷感情,編者真是不想再看到這些公司和粉絲受傷的臉了。相比之下,雖然諾基亞也曾指控蘋果侵犯專利(看看這個4年前的視頻,至少編者認為指控很合理,抄襲不光是在外形上),但它也許能算是少數幾個有點道德的血液的公司,見此文《為什麼我們要推出超低端手機諾基亞101和諾基亞100?來自非洲的報導》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