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羅技推最環保iPad保護套:帶太陽能鍵盤

數碼產品
羅技產品市場部門總監Alexis Richard今日在官方博客撰文介紹了該公司的最新也是最環保的iPad配件產品——Solar Keyboard Folio。這款產品正如其名,起到的當然不僅僅是保護套的作用,同時還內置了藍牙無線鍵盤。說其最環保主要是該鍵盤內置了一顆太陽能電池,室內室外光源均可充電,一次完全充電即使在完全黑暗中也可使用長達2年的時間。羅技Solar Keyboard Folio擁有兩種使用模式,按第一種方式展開時適合使用鍵盤打字。當按第二種方式“站立”時鍵盤的第一排將起到播放器進度條/快進/暫停以及音量控制的功能,適合聽音樂看電影等。此外這款產品的極速開啟/關閉功能可在打開Folio保護套和合上它的同時使你的iPad喚醒/休眠。著名科技博客engadget的編輯已經拿到了實際產品試用,據透露羅技Solar Keyboard Folio將於本月在歐美市場首先上市,官方推薦零售價格(MSRP)為130美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