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上網提速】舊樓與村屋朋友,沒寬頻供應商這樣自救就對了…

數碼產品

住在舊樓或村屋的朋友,不但要支付高昂上網費,接收還很不穩定。其實時下正值 5G 時代,電訊營運商的 4G 服務月費愈來愈便宜,只要配合 4G LTE 雙網絡路由器,便可以此方案取代家居寬頻服務。

NETGEAR LB2120 就是這一類產品,只需裝上 SIM 卡,即可將 4G LTE 轉換為家居上網用途,它支援 LTE Cat. 4 制式和 3G 流動網路,,只要插入 microSIM 就能使用,上網速度高 150Mbps。

另外,此機也提供了 1 個 LAN 和 1 個 WAN 連口,固網 / 光纖網絡介面和電腦用的連接埠,並提供備援網絡功能,當有一方斷線即可自動切換替代,合舊樓或村屋朋友家用之餘,也非常適合餐廳、士多及民宿等商家使用。

入手連結:
https://anlander.com/collections/netgear/products/netgear-lb2120-4g-lte-modem
轉載自:
https://www.techritual.com/2020/06/29/22612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