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本財年首六月錄赤字1777億

商業

政府公布,本財政年度首六個月開支3,556億元,收入1,313億元,計入在政府綠色債券計劃下發行的綠色債券所得466億元收入後,錄得赤字1,777億元。

 

政府表示,錄得赤字的主因是薪俸稅、利得稅等主要收入大多在財政年度後期收取。

 

截至9月底,財政儲備為6,571億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