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汽車公司 Nissan 將發布智能手錶 Nismo

數碼產品

1378702204772

做汽車的日產公司將在10 號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第65 屆國際車展上發布智能手錶Nismo。

沒錯,繼手機廠商三星、芯片公司高通之後,汽車公司也要發布智能手錶了。

日產將要發布的Nismo 智能手錶的功能包括:

1、作為藍牙手機周邊設備,通過智能手機app 與汽車關聯。

2、對汽車進行遠程信息處理,遠程查看汽車性能。

3、通過心率監控器捕捉人體生理數據。

4、監控汽車平均車速、燃料損耗,監控汽車工作效率。

5、從日產汽車處獲得簡要汽車信息。

除了與汽車相關的功能之外,Nismo 智能手錶還可以查看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網站更新。

1378702222733

 

轉載來源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