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Apple 的 Siri 專利訴訟 VS Samsung

商業
Apple-Siri-Patent-vs-Samsung  對 Samsung 的專利訴訟金達5.99億美元,而 U.S District Judge Lucy Koh 拒絕延遲對Samsung 訴訟包括幾項關於SIRI 專利。此案件定於2014年3月份,但兩家公司都拒絕置評 。更糟的是, 也呼籲 Judge Lucy Koh 要對侵權的 Samsung 設備一個永久性的銷售禁令 。
不過結果還需繼續關注。 消息來源:talkandroi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