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微軟推出 Xbox One:8GB RAM、USB 3.0,支持 WIFI Direct

數碼產品

xbox_one

今天的新品發布會上,微軟推出了全新的家庭娛樂系統 Xbox One。這款凝聚了整支 Xbox 研發團隊心血的產品可以將用戶「放在新一代居室的中心,並讓他們“與自己的電視機建立密切聯繫」。

談及 Xbox One,就不得不說說整代 Xbox 的簡史。早在 2001 年,微軟就已推出了首代家用遊戲主機,而正是第一款 Xbox 的出現,促成微軟成為繼索尼與任天堂之後的第 3 大家庭娛樂設備供應商。2002 年,微軟又推出 Xbox 360,這是該公司研發的第 2 代家庭娛樂主機,而 Xbox 360 是當時唯一一款允許家長進行限制孩子娛樂時間的視頻遊戲設備。後來,微軟再推出了多用戶在線對戰平台 Xbox Live,這項服務允許用戶進行聯網游戲和語音聊天等。

至於全新的 Xbox One,微軟為這款產品配備了 8GB RAM、8 核 CPU、500GB 硬盤驅動、藍光驅動。同時,Xbox One 還將支持 USB 3.0 和 802.11n Wi-fi。另外,這款設備還支持語音控制、手勢控制並提供電視直播服務。而伴隨 Xbox One 的發布,全新、更好性能的 Kinect 體感器也呼之欲出。

 

轉載來源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