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TerraPay宣佈任命Ron Vollebregt為主席

科技

荷蘭海牙和阿姆斯特丹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支付基礎設施公司TerraPay宣佈任命Ron Vollebregt為主席。

TerraPay announces the appointment of Ron Vollebregt as Chairman of the Board
TerraPay announces the appointment of Ron Vollebregt as Chairman of the Board

Ron是一位擁有超過25年豐富支付經驗的全球企業家,其中大部分時間在領先的國際支付服務提供商GlobalCollect擔任聯合創辦人兼營運總監。此後,他在業內一直很活躍,經常為投資者和支付公司出謀劃策。目前,Ron還是SlimPay和Yoco的董事會成員。SlimPay總部位於巴黎,主要為訂閱經濟提供支付服務。Yoco總部位於開普敦,致力於滿足非洲南部企業的線下和線上支付需求。

除了支付活動外,Ron還是一名活躍的天使投資人,主要進行農業投資,專注于亞洲和非洲各國蔬菜、咖啡和香料的本地生產、加工和銷售。

談到這項任命,TerraPay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mbar Sur表示:「歡迎Ron加入我們的團隊,此刻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數碼支付走在前沿,現在的時機正好。Ron帶來了寶貴的全球行業經驗,使我們能夠擴大規模,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並推進全球社區的金融包容性。」

關於這項任命,Ron表示:「我很榮幸能加入這樣一支由經驗豐富的領導者組成的強大團隊,其願景是不斷提升數碼支付生態系統的標準。我期待著透過進一步加強我們在全球範圍內強大、安全和可擴展的支付基礎設施,在TerraPay開創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TerraPay簡介

TerraPay是一家特許數碼支付基礎設施和解決方案公司,致力於幫助安全連接不同的支付系統,實現資金的即時轉帳。TerraPay的投資者包括Prime Ventures、Partech Partners、國際金融公司及其創始團隊。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terrapay.com

新聞聯繫人:
Anwesha Mukherje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22771/TerraPay_Logo.jpg?p=medium600 
圖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6883/ron_vollebregt_terrapay.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