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和Linamar Corporation宣佈一項獨家製造和供應協議,用於測試和製造名為 SuperTurbo(TM) 的新技術

商業

SuperTurbo(TM) 可改進內燃機、降低成本及減少有害排放

科羅拉多州拉夫蘭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SuperTurbo」)和 Linamar Corporation(「Linamar」)今天宣佈達成一項獨家協議,將變革性技術 SuperTurbo™ 推向市場。SuperTurbo™ 可提高柴油、氫氣和天然氣內燃機的效率,同時顯著減少有害排放。Linamar 旗下部門 McLaren Engineering 將生產用於耐久性測試的原型裝置。在成功完成測試後,根據獨家協議條款,Linamar 將為全球市場製造和測試 SuperTurbos™。

SuperTurbo™ 是一種機械驅動渦輪增壓器,可為內燃機提供「按需」增壓,從而提供精確控制和平衡增壓壓力和空燃比的能力。它支援 7.5 公升至 16 公升內燃機,適用於高速公路和建築,因兩者的排放和二氧化碳法例日益嚴格,需要先進的空氣管理系統。全球領先的發動機原始設備製造商繼續對 SuperTurbo™ 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將其作為其下一代發動機架構的關鍵組件,以符合國 7、歐 7 和加州空氣資源局/EPA 2024/2027 的排放要求。

SuperTurbo 行政總裁 Mark Herbst 表示:「SuperTurbo 與 Linamar 的合作使我們將一項技術商業化邁進一步。相對於競爭者的發動機增壓技術,該技術可以顯著減少排放、提高發動機性能及降低燃料成本。Linamar 是一家世界級的製造企業,正進入將商業化產品推向市場的關鍵階段,因此是我們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期待利用利 Linamar 龐大的全球資源在全球製造和推出新產品。」

Linamar 行政總裁 Linda Hasenfratz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SuperTurbo 合作生產原型,以對其革命性產品進行耐久性測試,從而顯著減少氫氣、柴油和天然氣內燃機的排放,同時為高速公路和非高速公路商用車市場實現更高水平的生產力及降低總擁有成本。  我們認為 SuperTurbo 是將該技術推向市場的領導者,將對我們的環境產生積極影響。」

除了與 Linamar 合作外,SuperTurbo 最近還宣佈成功完成與 AVL List GmbH(「AVL」)的合作,以研究氫內燃機 (H2ICE) 的碳減排可能性。SuperTurbo™ 專門針對商用車應用,展示了優化匿名函數的能力,以在大部分發動機工作範圍內將發動機的 NOx 排放降低至低於 1-2 g/kWh,將效率提高多達 4%,同時保持快速、類似柴油的瞬變。

關於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專門從事用於高速公路和建築市場的商用車 SuperTurbos™ 的設計、開發和商業化。SuperTurbo™ 是一種機械驅動的渦輪增壓器,允許發動機原始設備製造商控制發動機的氣流和排氣再循環,從而在所有操作點優化性能和排放。其他好處包括瞬態循環效率、節省燃料成本、透過複合回收廢氣能量、減少顆粒物、改善冷啟動/低 NOx、縮小發動機尺寸、降低速度和改進發動機制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perturbo.net

關於 Linamar
Linamar Corporation (TSX: LNR) 是一家先進的製造公司,結合領先的技術和深厚的製造專業知識,正在創造為未來的車輛、運動、工作和生活提供動力的解決方案。公司由工業部和交通出行部兩個營運部組成,兩者都是製造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和高度工程化產品的世界級開發商。工業部由 Skyjack 和 MacDon 組成。Skyjack 為高空作業平台行業製造剪叉式、動臂和伸縮臂叉裝機升降機。MacDon 為農業收割行業生產結合布草割台和自走式割曬機。交通出行部細分為三個區域集團:北美、歐洲和亞太區。在交通出行部,區域集團是垂直整合的業務,結合輕金屬鑄造、鍛造、機械加工和裝配方面的專業知識,適用於全球電動汽車和傳統動力汽車市場。交通出行部產品專注於新能源動力總成、車身和底盤、動力傳動系統、發動機和這類車輛的傳動系統的組件和系統。McLaren Engineering 為交通出行部提供設計、開發和測試服務。Linamar 在北美和南美、歐洲和亞洲的 17 個國家/地區擁有 26,000 名員工、60 個製造地點、12 個研發中心和 25 個銷售辦事處,2019 年的銷售額為 74 億美元。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Linamar Corporation 及其行業領先產品和服務的資訊,請瀏覽 www.linamar.com或在 Twitter 上關注我們:@LinamarCorp。

傳媒聯絡人:
Forrest Gitlin
Prosek Partners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