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中國戲曲節6月再臨

商業

闊別三載的中國戲曲節今年再度舉辦,於6月至10月期間為戲迷精選九台高水平戲曲節目,門票周五起發售。

 

今年戲曲節將會呈獻不同劇種的《白蛇傳》,先由北京京劇院拉開序幕,再由四川省川劇院帶來富巴蜀韻味的版本,而載譽重臨香江的浙江婺劇藝術研究院將會演出「文戲武做」的《白蛇傳》以及多齣折子戲。

 

壓軸節目將在維多利亞公園的大型戲棚上演,由香港頂尖名伶帶來多齣傳統粵劇戲碼,體現香港地道戲曲文化的獨特景致。

 

觀眾也可在戲曲節期間欣賞崑劇、曲劇、漢劇、越劇等表演。

 

節目詳情可按此了解。門票於城市售票網和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發售。

 

戲曲節並設講座、藝人談、展覽和戲曲電影欣賞等活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