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南澳州 Cape Hardy 氫能中心最新消息

商業

澳州阿德萊德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Amp Energy(「Amp」或「公司」)今日宣佈與 Iron Road Ltd 的戰略框架協議會延長三個月。Iron Road Ltd 是 Cape Hardy 綠色氫能項目的主要開發商 。這次延長預計可提供足夠時間,為項目下一階段的相關交易文件進行最後確認和執行。

Cape Hardy 綠色氫能項目包括兩個開發階段:第一階段包括 5 GW 的電解槽容量,每年可提供超過 500 萬噸綠氨,其中初始階段會包括 1GW 的容量。項目的第二階段會將容量翻倍至 10 GW。在過去九個月,Amp 和 Iron Road 亦討論到要將 Cape Hardy 綠色氫能項目的意向擴大,以涵蓋以綠色氫能及礦業價值鏈為中心的工業製造區域。這將取決於商業安排的滿意程度,開發合作聯盟的組成。Amp 與 Iron Road 已完成 Cape Hardy 區域的初步總體規劃,包括電解槽供應、海水淡化、氨氣工廠和附屬設施。

在戰略框架協議期間,Cape Hardy 綠色氫能項目在進入前期前端工程設計 (pre-FEED) 階段的同時,已經由兩家領先的全球工程公司進行研究和審查。Amp 正持續與眾多艾爾半島地主、第三方能源開發商和輸電網路專家進行深入討論,以確保和傳輸可再生能源供應,從而將提供予本地和出口包銷的氨氣之成本降到最低。與專家和本地包銷合作夥伴、金融機構,以及艾爾半島地方議會進行的持續討論,確認他們對該項目具強烈興趣而且一致支持。前期可行性研究階段(第 5 類工程)的指示性經濟分析證實氫能的無補貼均化成本為 3 美元/kg-H2。等於中間的綠氨均化成本為每噸 600 美元。這項成本會與項目階段一致,並會受到現行的設計和經濟優化影響,其會反映不斷變化的商業和市場環境。

在 Barngarla Determination Aboriginal Corporation RNTBC(「BDAC」)的持續支持下,Amp 有信心 Cape Hardy 綠色氫能計劃會讓當地經濟顯著增長,並提供大量就業機會,包括 1,500 個建築、工程及服務業職位,以及超過 300 個全職職位。

為進行 Cape Hardy 綠色氫能項目的下游交付,Amp 已聘請 Thyl Kint 擔任項目總監。Thyl 擁有 40 年全球經驗,代表 BHP Petroleum、BP、BW Offshore、Kerr McGee、Santos、Shell 以及 IFC(世界銀行的一部分)等全球機構負責超過 200 億澳元的能源項目資本支出。

「我們看到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進行安全投資轉移,他們期待擁有具規模項目的合作夥伴。我們相信 Cape Hardy 綠色氫能項目作為澳州其中一個旗艦氫能項目,處於有利的戰略位置。」Amp 總裁兼創辦人 Paul Ezekiel 表示。

澳洲能源及礦務部長 Tom Koutsantonis 表示:「Cape Hardy 綠色氫能項目取得的良好進展反映出南澳洲的新興氫能行業動力。除了為南澳洲人創造數以千計的就業機會外,這樣的項目亦有助我們政府實現零凈排放目標,並增強該州的經濟實力。可再生氫能在世界轉型為低碳未來的過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而南澳洲正處於理想位置,得以從中獲利。」

關於 Amp

Amp Energy 是一個成熟的全球能源轉型開發平台,大規模提供可再生能源、電池儲能和氫能,並透過其 Amp X 平台提供專利的人工智能電網靈活性。自成立以來的 14 年間,Amp 已在全球開發和建設了近 3GW 的資產,還有另外 4GW 的資產處於後期開發或建設階段。Amp 得到機構資本合作夥伴的龐大投資,其中包括全球私募股權公司 Carlyle Group,該集團已投資超過 4.4 億美元。該公司在北美、英國、澳洲、日本和西班牙設有全球營運中心。

Amp X 開發出一個顛覆性的電網邊緣數碼平台,讓各種形式的分散發電和負載以個體或資產集合的形式對能源系統作出動態貢獻,以最低成本達到靈活、韌性和系統穩定。

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amp.energy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