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R&S和香港應科院聯合展示最新3GPP R15 5G信號分析儀解決方案

商業

羅德與施瓦茨公司(Rohde & Schwarz) 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在2018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聯合展示最新的3GPP R15 5G信號分析儀解決方案

香港2018年2月26日電 /美通社/ -- 羅德與施瓦茨公司(R&S) 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 (ASTRI) 在西班牙巴塞隆拿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利用羅德與施瓦茨最新的R&S FSW26信號與頻譜分析儀,展示了最新3GPP R15版本相容的5G新空口(NR) 集中式無線接入網路(C-RAN) 解決方案。

該展示演示了應科院最新基於Intel x86架構基站單元 (BBU) 和三元達網路射頻遠端 (RRU) 的 NR 集中式無線接入網路基站和使用者終端模擬器。R&S FSW26 信號與頻譜分析儀接收並分析在基站和使用者終端之間傳輸的3GPP R15版本相容的信號。

使用 R&S FSW26 信號與頻譜分析儀和信號分析軟體 R&S FSW-K144,能夠成功的解調 3GPP R15 NR 信號,包括實體層下行共用通道 (PDSCH)解調參考信號 (DMRS)主同步信號 (PSS)二級同步信號 (SSS)。

應科院的 C-RAN 解決方案支援網路功能虛擬化 (NFV),在運行即時操作系統的虛擬機器上部署。該展示不同參數集的5G業務,包括增強移動寬頻 (eMBB) 和超可靠低延遲 (URLLC) 業務,這些業務都被 R&S FSW26 信號與頻譜分析儀分析。

今次展示在2018年2月26日至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拿 Fira Gran Via 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在福建三元達網路技術有限公司展位(五號館,展位元5G70)演示。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簡介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2000年成立,其使命是要通過應用科技研究,協助發展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以此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應科院設立7個技術部,把其在多個領域的核心研發能力組織起來,它們包括通信技術、電子元件、混合信號系統晶片、先進數位系統、光電子、資訊安全與資料科學,及智慧軟體與系統,研發力量主要針對金融科技、智慧製造、新一代通訊網路、健康技術和智慧城市等5個應用範疇。有關應科院更多資訊,歡迎www.astri.org

羅德與施瓦茨

羅德與施瓦茨技術集團為專業用戶開發,生產和銷售創新的測試和測量,信息和通信技術產品。羅德與施瓦茨專注於測試和測量,廣播和媒體,網絡安全,安全通信和監控以及網絡測試,這些領域涉及許多不同的行業和政府部門細分市場。公司成立於80多年前,在70多個國家擁有廣泛的銷售和服務網絡。直到2017年6月30日,羅德與施瓦茨公司約有10,500名員工。集團在2016/2017財年(7月至6月)錄得淨收入約19億歐元。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在亞洲和美國也擁有區域中心。R&S®是羅德與施瓦茨公司的註冊商標。

傳媒查詢:

應科院:

Raymond Woo先生

電話:(852) 3406 253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羅德與施瓦茨:

Virginia Chan女士

電話:(852) 2264 37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